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katy

事情是這樣的....

已更新:2019年8月23日

這次我的第一篇文章,第一次使用網站編輯軟體,實在有趣方便,現在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樣本、選選配色,極簡質感的網頁配置就出來了。

只是原本內建的食物美照實在太美了,為了展現我自己的風格,精挑細選了一張我最愛的小貓照片當我的第一篇圖文不符的發表^^




這大概是 4、5年前拍的吧~在我家附近撿到的小貓(我那時叫他小虎),小虎在我家附近晃蕩一天,早上出門到下班回家又看到他在路中間迷茫,便把他抱起來跟弟弟送去獸醫診所了,當時他身上還髒髒的,眼睛好像睜不開,還好檢查表示很健康。過了幾天抱回家時,肚子已經吃的鼓鼓小胖胖的 soooo cute ! 只是家裡已經有咪嘟了,小虎待了一周就被弟弟的愛心朋友領養走了,這是那幾天幫他拍的~小貓怎麼拍怎麼可愛,一種懵懵的質感。


OK ! 回到正題

做這個網站的目的究竟是甚麼呢?

其實我是一個蠻容易即知即行但半途而廢的人,之前曾經立下過做400到電鍋料理的願望,開了ig/fb粉專,覺得做貼圖很好玩還跑去上了課,靈感來了就做了幾張簡易貼圖自爽,後來還和Landy 小姐feat.一個主題貼圖@@

但粉專後來也漸漸沒發文了啦...400道電鍋料理大概做了有10道嗎 ??

某天Landy小姐告訴我這個免費製作網站訊息,點開發現好多質感極簡風阿,都是我愛的,我只是點了幾個鍵,就被引導一步步設定下來了阿阿阿阿🤣🤣🤣

發現剛好可以結合我的fb/ig,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一樣。


just do it! 先做再說

所以我決定一試,看這次可以做到哪裡去....

我們這個世代是電腦世代,在成長過程中,電腦、網路自然而然地融入我們生活中,打電腦、智慧型手機的操作跟生活的黏著度極高,不像爸媽那的世代,還有必須學習電腦的陣痛期或是索性放棄...我那天才在跟Hui聊,現在小孩成長過程是不是都開始會寫程式阿?

這樣以後我們會不變更不上新一代的腳步阿??

做個網站是契機,雖然現在這樣一個網站根本不需要自己寫後台程式啦~但就嘗試新東西做做,看起來好像很專業一樣 哈哈


ABOUT WRITING


抒(書)寫也是一種平靜內心的方式。

其實也嘗試過在BLOG上寫過幾篇自己的經驗分享,但....後來又不了了之了...這次如果可以的話(話不能說得太滿),想把之前的文章整理整理,再慢慢移過來這個專屬於自己的網路空間。


以上,就是目前的進度與想法吧 。

Let's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 lo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🙃🙂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